close

PV 附歌詞


官方(?)歌詞

詞曲:福山雅治

「100年経っても好きでいてね」

みんなの前で困らせたり
それでも隣で笑ってくれて
選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どれほど深く信じ合っても
わからないこともあるでしょう
その孤独と寄り添い生きることが
「愛する」ということかもしれないから…

いつかお父さんみたいに大きな背中で
いつかお母さんみたいに静かな優しさで
どんなことも越えてゆける 家族になろうよ

小さな頃は身体が弱くて
すぐに泣いて甘えてたの

いつも自分のことばかり精一杯で
親孝行なんて出来てないけど

明日のわたしは
それほど変われないとしても
一歩ずつ 与えられる人から
与える人へかわってゆけたなら

いつかおじいちゃんみたいに無口な強さで
いつかおあばちゃんみたいに可愛い笑顔で
あなたとなら生きてゆける そんなふたりになろうよ

いつかあなたの笑顔によく似た 男の子と
いつかわたしとおなじ泣き虫な 女の子と
どんなことも越えてゆける 家族になろうよ
あなたとなら生きてゆける しあわせになろうよ

= 翻 譯 練 習 =

「一百年後也要喜歡我呦」
就算在大家面前感到困擾
還是笑著陪在我旁邊
謝謝你選擇了我

就算由很深的信任結合
還是會有不了解的事吧
添加了這份孤獨一起生活下去
這就是大家說的「愛」吧

什麼時候會有像爸爸一樣寬大的肩膀
什麼時候會有像媽媽一樣沉靜的溫柔
讓我們成為什麼事都能跨越的一家人呦

小時候身體不好
很快就哭了 (後面那句很想翻 真是太嫩了阿)

總是只考慮自己
沒有做到孝敬父母

明天的我
也許還是不會變
但也想漸漸從被給予的人
變成給予的人

什麼時候會有像老先生一樣沉默的堅強
什麼時候會有像老太太一樣可愛的笑臉
和你一起的話 讓我們成為那樣的兩人呦

有一天和像你的笑臉的男孩子
有一天和像我一樣愛哭的女孩子
成為不管什麼事都能跨越的家族呦
和你一起的話 讓我們一起變得幸福呦

= murmur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愛上了阿
福山大叔在MS說
這是他為了一齣戲(他有演?)寫的歌
是想像女生心情的一首結婚曲

曲子發表後就成為很多婚禮必用歌了阿
連我自己都很想用 只是還沒有對象可以用
這首歌很甜蜜 很有待嫁女兒心
所以福山大叔也有顆少女心阿~~~~(被粉絲追打)

總之 是首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a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